close

#鴻鼎菓子 

#台灣黑熊曲奇餅

  

第一次吃到是好朋友送禮,至今自己已回購了兩次😋本來我是不愛曲奇餅乾的,但他們家的曲奇不膩口、不會太甜,而且減油、減糖,吃了較沒有負擔跟罪惡感☺️

 

我最喜歡經典原味和黑巧克力,入口綿密又齒頰留香🥰

 

💰$366/盒

 

臭小妞最愛的是

#鳳凰酥

  

有一天外婆餵小妞吃鳳凰酥時,拿著鳳凰酥走到廚房放東西,客廳的小妞竟飛奔到廚房,淚眼汪汪+緊張兮兮的大喊:「外婆!你把我的鳳凰酥吃掉了嗎?(哭腔)」

目睹這場景的我整個😂

  

酸甜的內餡搭配鹹香的蛋黃,以及烤得又酥又香的外皮,好吃到小妞欲罷不能!

(我在跟酥啵棒自拍時,她也要跟她的心頭好鳳凰酥入鏡,而且整塊一口都沒留給我吃🥹)

缺點就是尺寸真的有點迷你😂

 

💰$366/12入

 

#酥啵棒 #涮嘴肉鬆

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品項,竟也讓我喜歡上💕

口感像是方塊酥那樣有層次,酥酥脆脆,上頭點綴的肉鬆真的很搭也很涮嘴!

  

💰$99/盒(加價購)

 
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/滿分五顆

 

💬自己很喜歡的一家店,產品精緻又美味,包裝也可愛❤️

而且美味的同時也顧及了健康,畢竟平常這種高熱量美食吃了負擔之大,減油減糖就顯得很重要!

中秋節快到了,推薦鴻鼎菓子的禮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唷😉

 

🔍鴻鼎菓子

☎️(04)2513-1188

📍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

🕗09:00-19:50(週日營業至17:0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