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包裝上【期間限定】四個字就忍不住購買的泡麵😛

  

#維力辣炸醬麵

維力炸醬麵👈🏻這碗家喻戶曉的泡麵,大家應該都嚐過吧?

嗜辣份子的我看到紅吱吱的包裝,以及「特製辣粉」覺得它應該有辣唷😏(吃到不辣的會令人森77)

  

/

這碗是我麻吉煮給我吃的,本來還要加菜但沒菜了,心懷感激的品嚐了這碗辣炸醬麵❤️

  

吃第一口時覺得:嗯~真的是辣的維力炸醬麵欸(廢話😂)

/

它的辣不會像麻辣鍋那樣強烈、不會不好入口很溫和,但味道也夠濃郁(我兩包醬料全加:調味油包、特製辣粉包),又香又辣~而且帶有它招牌的豆瓣醬香氣,嚕呷嚕涮嘴😋

/

  

💰一包$79/5入

/
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/滿分5顆

/

💬對我來說它的辣是微辣,但我平常是大辣組的(撥瀏海~)

不過不是又鹹又不辣的那種騙人辣,給它讚👍🏻

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,有機會剛好看到也值得入手!

 

💡小貼士:

我是在7-11賴群+1預購的,全聯也有販售唷!但是太熱銷可能要多跑幾間就是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