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翻滾吧炒飯

  

我沒有很喜歡吃炒飯,但上次吃了家人買的一口,今天特地大老遠跑去買😆

老闆炒爐旁的調味料眾多,炒的過程很講究,不斷調爐火大小、加調味料時熄火、快起鍋前再加了醬料,老闆甩鍋時鍋裡的炒飯也很像水舞表演☺️

  

炒飯鍋氣十足,熱熱吃好滿足~

  

而且老闆真功夫一流啊👍🏻出餐速度之快、手腳幹練俐落。

 

#海鮮什錦炒飯

💰$120

我極推啊!!除了好吃的炒飯最基本的粒粒分明外,米飯軟硬適中,配料一級多!高麗菜、紅蘿蔔、蛋、洋蔥丁、蔥花、肉絲、雞丁、叉燒、花枝、蝦仁,而且份量還不少~

  

調味也是恰恰好,大火快炒有夠香,令人一口接一口🤤

 

#鹹魚炒飯

💰$80

家人點的我吃了兩口,鹹魚算大塊,是好吃的~但味道比我的淡,可見每款炒飯的配料跟調味都不盡相同,不住附近不然很想每種都點來嘗試看看😝

   

💬老闆的炒飯特別強調少油少鹽,吃完比較不會有負擔。

💬加飯不加價,但本身份量就很大,看便當盒就知道,女生吃完會超飽那種~

  

💬內用還有提供飲料和湯品。

  

💬老闆惜字如金,我對到眼會嚇到抖一下深怕惹怒老闆那樣😂

但為了這麼美味的美食我還會鼓起勇氣再去買🤤

   

 

☝🏻翻滾吧炒飯
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🌟/滿分5顆星

 

🔍翻滾吧炒飯

☎️0965-801-992

📍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575號

🕗11:00-14:00/16:30-20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