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勇記無敵蘿蔔糕

蘿蔔糕外皮炸得很酥脆,但裡頭是軟綿綿的口感,看得到蘿蔔絲和蝦米,不是很多配料的那種,搭配蒜蓉醬油很對味😋

  

💰$50

 

#炸三寶(脆皮豆腐+豆腐捲+元寶)

打開便當盒覺得很普,但咬下去出乎意外的好吃👍🏻豆腐很酥、豆腐捲中規中矩沒亮點、元寶(炸餛飩)味道調的很不錯☺️裡頭還包了一隻蝦仁,提升了整體的鮮甜味。

  

💰$85

 

#哦炸芋頭酥

滿滿芋頭跟地瓜剉籤,味道鹹鹹甜甜,厚實的三大塊芋頭酥,撒上椒鹽粉,很古早味也很涮嘴😋

  

💰$50

 

#有空炒飯(豬)

超爆滿的一盒飯!米飯香Q粒粒分明,炒飯就是要炒到乾乾的有鍋氣最好吃,豬肉片份量蠻多的,而且不會死鹹重油,吃了不會膩。

  

💰$100

 

☝🏻勇記無敵蘿蔔糕
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.5/滿分5顆

  

💬一間別具特色的店,餐點表現的也很出色,值得一提的是櫃檯接待有一位看起來約14-15歲的小男生,手腳俐落而且超有禮貌,趁機跟女兒機會教育這個大哥哥好棒👍🏻

 

🔍勇記無敵蘿蔔糕 

☎️(07)777-7883

📍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45號

🕗11:30-13:00/17:30-19:30(週六至19:00,週日、週一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