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胖達鍋燒很燒
 
 
 
剛搬來高雄時,到處都有賣鍋燒意麵對我來說好神奇
早餐有、午餐有、晚餐宵夜更是也有
但沒多久我也被鍋燒意麵的美味給誘惑了哈哈哈😂
又在隨手可得鍋燒意麵的南部地區,幾乎每個月都要吃上好幾碗
 
這間胖達鍋燒,鍋燒口味多達21種
裝潢可愛,桌椅也舒適,但沙發區相對有點太矮不方便吃
容納五桌約20位 
 
 
 
餐具區有蓋盒裝蠻好的👍🏻
還有提供飲品給大家喝
   

 
新加坡叻沙鍋燒意麵 $120
 
湯頭清淡了一點,裡面的配料量還可以
麵體很Q彈不軟爛、份量多
鍋燒第一口我都喝湯,第二口吃麵,兩者都OK的話,它就是碗及格的鍋燒意麵☺️
 
  
配料有蝦子、蛤罵、有厚度的豬肉片各2,高麗菜、火鍋料3種各1、半熟蛋
蝦子的刺有剪掉很貼心,高麗菜量很多我喜歡😉不是以往那種葉子放個兩三片而已
蛋沒有全熟,像我有帶孩子或介意不熟蛋的人記得提醒老闆
 
整碗吃完蠻有飽足感,但對我來說不夠濃郁。
 
唐揚雞飯 $95
 
酥脆的外皮淋上偏甜的醬油膏,雞肉是嫩的,外酥內軟
 
配菜有顆半熟荷包蛋很加分
 
蛤蜊湯 $35
裡面有8顆蛤罵,沒有很大顆但數量很有誠意欸!一碗才$35
湯喝起來是有特別熬過的湯,不是清水下去煮的蛤罵湯。
  
熱心的小手模寶包在幫忙我😆
 
頭家嬤炸豬排 單點 $60
  
豬排有醃過,醃料味比較重一些,現炸的趁熱吃還不錯👍🏻
 
  
 
胖達鍋燒是一間適合家庭用餐的可愛小餐廳
菜單品項豐富多元
也有單點炸物可當點心
中午沒有休息
蠻多人點外送的
 
☝🏻胖達鍋燒很燒
喜好程度🌟🌟🌟/滿分5顆
 
🔍胖達鍋燒很燒 建工店
☎️(07)381-5085
📍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211號
🕗10:00-19:30
(週一公休)
 
#高雄美食 #美食推薦 #三民美食 #鍋燒意麵 #唐揚雞 #排骨飯 #food  #foodie #foodstagram #BearLovesEating #食在熊尬意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