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美食分享就獻給今天吃了好開心的🥰

#旗山紅糟肉

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🤩

咬下去是酥脆的外皮,外層裹上了米粒,口感很特別!像吃餅乾一樣香脆,是甜甜鹹鹹的美妙滋味😋

再來是厚實的肉塊,看這張抬頭挺胸的肉有多結實🤤

  

炸的熟度剛剛好!肉質軟嫩而且肉汁四溢~~

部位是瘦肉居多,不是整塊都肥油會不敢吃的那種肥五花肉,肥瘦適中有挑選過👍🏻

(單吃酥脆的外皮,慢慢地咀嚼還帶有一股淡淡的紅糟及酒香氣)

 

💰$100/份

(我這份$150)

 

#手工粉腸

擔任第二男主角的粉腸卻一點都不遜色,這食物我平常是不愛的,但它我可以!🤤

軟Q的粉紅外皮下,帶有結實的厚厚胸膛啊🤤(公蝦毀)

看得到吃得到滿滿的肉,調味也是恰到好處,單吃不會無味,沾醬吃更是一絕!👍🏻

 

💰$100/份

 

#靈魂角色沾醬

我覺得它是👉🏻 口味偏甜的醬油膏+蚵仔煎的沾醬,再混合著香辣的七味粉,辣度微微辣又帶有甜甜~

連醬都混好ㄘ!!

  
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🌟/滿分5顆

 

💬除了因為是炸物吃了覺得有罪惡感外,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令人滿意呀☺️必定回訪👏🏻

有去旗山的朋友認真推薦吃一下,它好吃到我重啟了食記😂

*因疫情近期都是外帶回車上吃,照片不美請見諒😛

人山人海但還是必吃🤤 

🔍旗山紅糟肉

☎️(07)662-3256

📍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35號

🕗05:00-19:00 (週一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