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最合口味的熱炒店!

我的最愛則是 #國輝甕窯雞 ~~
 
 
雖然我今天沒點雞🤣但其他熱炒根本也不輸主角!
像是每次必點的 #鳳梨蝦球 💰$200
酥脆外皮的蝦球裹著滑順的沙拉醬,Q彈有勁的蝦仁超大一尾,酸酸甜甜怎能不愛它!
 
 
以往熱炒店給我的印象都是重油、重鹹,但自從吃了他們家後,整個顛覆我的想像,回不去了啊!😍
說是熱炒店,我覺得更像家裡的媽媽味、爸爸味~因為用料超實在!料多味美,選擇又多!炸物該酥脆的酥脆且不卡油、口味層次多元,每道料理除了主角外,連陪襯的配料都很用心🤩不像一般快炒店盤子底總是滿滿的油,他家的空盤看到的是滿滿的佐料(我個人超愛辛香料😋)
 
  
       
 
每一道都喜歡到不行!
但最扯的非這盤炒麵莫屬!
#什錦炒麵 💰$60
郎客啊~這樣一大盤用料滿滿的炒麵,才60塊!老闆你真的太誇張的佛心😛
而炒飯也絲毫不遜色,粒粒分明帶有鍋氣(炒飯的美味要件get get get!!)
  
 
#客家野蓮 💰$100
堆的跟山一樣高的清脆水蓮,還可以選口味要炒鳳梨或薑絲
 
#澎湖花菜乾 💰$180
這道料理是巷子內的最愛😆
花菜乾平常很少看到,口感脆脆又帶有花椰菜乾淡淡的酸甜香氣,加上軟嫩的肉絲,口感搭配一絕!
 
#蛋酥娃娃菜 💰$150
這道平凡的料理真的不平凡,好吃到想給老闆一個大擁抱😂
蛋酥含在嘴裡好香,娃娃菜青翠又鮮甜,關鍵是好像有微勾芡(?)
味道喜歡到想將菜汁當湯喝掉😝
 
#蔥爆松阪豬 💰$150
有股誘人的奶油香~味道就像鐵板牛柳只是肉是松阪豬😆光配這道我可以再吃一碗飯!
 
#現撈龍膽鮮魚湯_西瓜綿口味 💰$380
  
這個名字也是百聞不如一吃,是第一次喝到!覺得有點酸酸甜甜的,滋味很特別!龍膽石斑的肉質鮮美有嚼勁,而且還放了數量不算少的蛤蜊讓湯更加鮮甜美味😋
💡小貼士:
西瓜綿是尚未成熟的小西瓜,以不浪費的精神加以醃漬,發酵後加入湯裡去腥提味,喝起來清爽又開胃。
想到小時候我爸把西瓜白果肉皮拿來煮湯,至今我還印象深刻😂
 
#拔絲芋頭地瓜 💰$160
以這古早味甜點做為飽餐完美ending再適合不過啦😍
麥芽糖衣裹著本身就香甜的地瓜,過了冰水冰鎮後糖衣變得超脆,外脆內鬆軟~豪好吃😋(入口還是要小心燙)
 
👆🏻國輝甕窯雞
喜愛程度🌟🌟🌟🌟🌟顆/滿分5顆星
 
💬菜單裡玲瑯滿目的料理讓人光看了就食指大動!一吃更是讚不絕口👍🏻
高貴而不貴,好滋味遠遠超越了它的價格~超級無敵高cp爆表!
而且非常貼心的有大小份之分,像我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人可以點小份~眾多的小份😝
 
🔍國輝甕窯雞
☎️(07)733-7095
📍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733號
🕗11:00-14:00/17:00-22:00(週一公休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