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緣際會下跟到的美食團🥰

#早日粿來

老闆是目前居住高雄、來自桃園的客家人,因為自己喜歡吃傳統粄粿,太懷念故鄉的滋味,因而自己學習做出純手工的粿,創立了自己的品牌粿店。
(說到為了一償心中心心念念的食物而舟車勞頓南北奔波,我可是超有經驗😂)
  
以前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粄粿,但我超愛草仔粿~而且我只要包蘿蔔絲的!蘿蔔塊的打咩🤪
 
他們家的招牌 #草仔粿🎖️,皮是加新鮮的艾草製成,單吃皮有明顯的艾草香~皮很Q彈,跟我的肚子一樣超ㄉㄨㄞ😂
  
我喜歡的是皮薄餡多的草仔粿,愛吃皮不愛吃餡的請跟我當朋友哈哈哈!他們家的就是蘿蔔絲超多!蘿蔔絲的脆度炒得剛剛好,鹹味適中,味道很棒,還有些許的肉末+香菇塊,我很喜歡👍🏻
  
#客家粄粿
第一次嚐到這個滋味,感覺很像放大版的鹹湯圓捏😆
但裡頭包的料是:
爆餡的蘿蔔絲,蘿蔔絲清脆爽口,跟草仔粿炒到較乾的不一樣,兩種不同類型都好吃!
還有肉末、香菇絲、少許蔥花、蝦米,味道好香好涮嘴!
  
 
#香菇素粄粿
裡頭是高麗菜、木耳絲、香菇絲、紅蘿蔔絲,香菇是大的捏~覺得用料都是真材實料👍🏻
高麗菜清脆鮮甜,像吃菜包水煎包,但皮換成QQ的粿,整體味道跟粄粿相比較淡。
  
 
他家粿的米是選用台東最純潔的池上米,純凈香Q~
皮是帶有彈力的那種,Q彈有嚼勁不軟爛。
彷彿吸到花東的清淨空氣(用力吸)
花蓮跟台東的米就是讚👍🏻
 
#黑糖糕
老闆不斷改良嘗試各種配方和比例,最終研發出最滿意的黑糖糕。真的又香又Q!黑糖味很濃郁。
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蓬鬆柔軟的,它是屬於比較有口感、紮實的,喜歡厚實的朋友可以嘗試。
   

  

#草莓大福
這是寶包的最愛啊!常吃完一顆又想再續一顆😆
  
大福上面那個蒂頭應該是花瓣?吃起來有醃梅子的感覺,鹹鹹的~跟大福的甜match起來很搭!
  
大福皮軟綿、草莓酸酸甜甜、紅豆餡是看得到顆粒的紅豆,整體比較甜但不會過膩。
   

切的不怎麼美😂

  但它真的很好吃😋

-
 
還有多種商品,麻糬、草仔甜粿(紅、綠豆)等等,喜歡傳統米食的朋友請跟上☺️
最純粹天然用心經營的美味👍🏻
 
💬純手工的傳統滋味,開團時間不一定,請私早日粿來。
 
IG:zao_ri_guo_lai
FB:早日粿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智熊愛吃和寶包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